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基金最忌讳的事项 这三点很重要!

    在如今,很多人买基金的时候,只是跟风购买,对于基金的市场是很少,这也导致很容易发生亏损,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买基金最忌讳的事项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不要盲目买入:有的新手投资者在购买基金的时候,看哪个人买基金赚钱了,就会去购买那只基金,其实同一只基金也有可能出现亏损钱和赚钱的两种情况,所以在买基金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购买基金,不要盲目的跟风购买基金。

    2、不要过于追求收益:有的新手投资者在买基金的时候,就是过于追求收益,比如说:就集中所有资金去购买股票型的基金,股票型基金是投资股票的基金,其风险是很大的,如果遇到行情不好的时候,是有可能亏损严重的。

    3、不要买太多只基金:在选择基金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基金,一般选2~5只基金就差不多了,比如说:用货币基金+股票基金的方式,这样风险和收益都能兼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