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抵押贷款利息高吗 需要符合什么条件

    现在申请贷款的时候,都是需要收取利息的,而不同类型的贷款方式对于利息的收取标准也不同,其中房子也是可以作为抵押物申请贷款的。那么网友们知道房子抵押贷款利息高吗?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目前的资料可以了解到,拿房产证去银行抵押贷款利率一般是4.35%左右,房屋抵押利率会根据房屋的不同、贷款人情况不同有差异,以实际2放款利率为准。

    房产证申请抵押贷款需要满足条件:有合法的身份、年龄在18-65周岁(含)、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有合法有效的抵押物证明材料(如房产证、土地证等)已购且办理了住房抵押贷款的。

    原住房抵押贷款已还款一年以上,贷款余额小于抵押住房价值的60%,且用作抵押的住房已取得房屋权属证书,房龄在10年以内;能够提供贷款行认可的有效担保;贷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