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信用社贷5万要求 需要担保人吗

    随着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对于贷款有一定的需求。现在基本上所有的银行都有推出各种贷款产品给用户申请。其中,农村信用社也有额度5万左右的贷款给用户什么。那么,下面看下农村信用社贷5万要求是什么?

    农村信用社贷5万的要求是:申请人年满18周岁,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申请人要能够提供有效中国境内身份证明;申请人要能够提供当地的户籍证明或者长期居住证明;申请人要有稳定的工作及收入,具备按时偿还贷款的能力;能够提供有效合法的贷款用途证明;申请人个人信用情况良好,没有逾期等不良的征信记录

    此外,在申请信用社贷款的时候,申请贷款金额5万的情况下,需要有信用社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且)有信用社认可并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才能申请。如果没有担保人,是无法贷款5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