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还完款后没额度了怎么回事 四种情况介绍

    蚂蚁借呗和蚂蚁花呗都是蚂蚁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其中,蚂蚁花呗是属于消费贷款,而蚂蚁借呗是属于信用贷款。通常情况下,借呗的额度是高于花呗的。那么,下面看下借呗还完款后没额度了怎么回事?

    借呗还完款后没额度了的原因有下列几种:一是借呗逾期:用户在使用借呗时未按时还款,出现了逾期行为,从而导致用户的个人征信不良,那么在还完款项以后,借呗就可能将用户的额度收回;二是征信花:近期借贷过多,导致征信变花,借呗在重新审核时可能会担心用户的还款能力而收回额度

    三是负债率过高:近期用户办理了其他贷款产品,且贷款金额较大,负债率过高,那么也可能会导致借呗系统审核时无法通过而收回额度;四是因频繁修改账户信息资料,或者频繁更换设备登录,而导致账户风险上升,引发了系统风控。具体可以咨询一下支付宝客服进行详细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