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8月13还做核酸吗 西安明天全市都要做核酸吗还能出门吗

    根据最新通报最新通报,8月11日0—24时,西安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西安出现了新的疫情,随后当地立即作出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其中核酸检测是必不可少的,今天就已经开展了核酸检测,那么西安8月13还做核酸吗?下面来看看明天全市是否还要做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根据了解,8月12日,西安多区县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完成后,市民会领到新的卡通贴纸。西安发布最新通告,此次全员核酸筛查将要开展三天。也就是说,西安8月13还要全员做核酸的,主要是为了快速筛查出阳性感染人员,防止病毒出现传播。

    根据西安部分区县发布的通知,8月12日至8月14日,西安市将严格查验核酸证明,对于未进行核酸采样人员,将限制乘坐公共交通、出入小区,公司(单位)及商超等公共区域。所以在8月13日做了核酸后,8月14日仍然需要继续开展核酸检测。对于在西安的市民来说,明天可以出门的,但是相对来说对于出入人员会进行一定的检查,这也是为了疫情防控,各大市民一定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