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糖水爷爷怎么火的 糖水爷爷现在怎么样了看最新消息

    最近几天,武汉有一位卖糖水的爷爷在网上火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没想到因此被网暴,实在是令人感到惊呆!令人好奇的是,武汉糖水爷爷怎么火的?还有,他被网暴后现在怎么样了?下面来看看最新消息。

    武汉糖水爷爷
    武汉糖水爷爷

    根据了解,这名糖水爷爷之所以在网上火了,是因为有人将他拍了放在网上,因此而受到越来越多的网友关注。根据了解,这名爷爷叫谢永安,因摆摊卖糖水17年,两元一杯,可以无限续杯,被网友称呼为“糖水爷爷”。没想到在网上走红后,却被网友质疑不戴口罩、不戴手套、食材不干净,造谣他子孙不孝。

    因为这样,导致爷爷的一家人也受到很大的影响,甚至有不少人打电话来质问,可以说令糖水爷爷一家十分烦恼。武汉糖水爷爷走红引发争议后,现在怎样了呢?根据他向记者透露,如今已把煮糖水用的锅碗瓢盆卖掉,十几斤已经泡开的绿豆也被扔进了垃圾桶。目前正准备退掉出租房离开武汉,回河南信阳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