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岸好消息 地图已可显示“京台高铁”线路图

    最新报道,两岸迎来好消息,在不久的将来,大陆可以直接坐高铁去台湾了,地图已可显示“京台高铁”线路图,从北京坐高铁直达台湾,简直是太方便了。

    台湾
    台湾

    这段时间,关于“京台高铁”,一直冲上热搜,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有人说:京台高铁一旦开通,一定要坐高铁去台湾看日月潭吃生蚝;有人说:我已经可以在手机地图上搜索京台高铁了,显示(正在建设中);还有人说:我来搜搜看看京台高铁有没有经过我的家乡。

    通过手机百度地图app搜索“京台高铁”,即可显示京台高铁(在建)路线图。地图APP显示,京台高铁从北京南站出发,向南经过廊坊、天津、沧州。高铁新竹站设在台湾省,终点为高铁台北站。

    不仅如此,如果搜索“京台”路线,可以看到“京台高铁”已包含在路线规划中。百度地图提示称,“未来海峡两岸交通路线——太海大桥(规划中),目前路线仅供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