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的蓝田玉手镯多少钱 蓝田玉手镯有几个分类

    现在不少人会购买玉石制作的首饰来佩戴。特别是一些玉石制作的手镯和吊坠是比较受人欢迎的。不过,不同种类之间的玉石会有不同的价值,因此也就到账制作出来的首饰价格不同。下面看下真的蓝田玉手镯多少钱?

    蓝田玉手镯价格根据质地和款式的不同其价位也是不同的。一般来说,蓝田玉一般多一般价格在几百到几千不等,因此制作出来的手镯也差不多这个价格。蓝田玉不算高端玉石,价格不算贵。蓝田玉是中国四大名玉之一,也是中国开发利用最早的玉种之一,因产于陕西省西安市的蓝田山而得名,素有“玉种蓝田”的美称。

    目前,蓝田玉手镯主要有蓝田芙蓉玉手镯和蓝田缠丝玉手镯及蓝田墨玉玉手镯等几个分类。通常天然冰种蓝田缠丝玉石手镯质地较好的价格在200元左右,正品的蓝田玉冰花芙蓉玉手镯粉红色的在100元以内的价位就可以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