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疫情源头从哪里来的 现在上海又封了哪些小区来看最新名单

    今年初上海爆发疫情,经过全市人民的努力终于将疫情控制住了,没想近日上海又出现了疫情,引起了广大市民担忧。那么此次上海疫情是怎么发生的,源头从哪里来的的呢?因为疫情,导致上海又有一些小区封了,那么具体是哪些小区?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名单。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根据了解,上海上次疫情是从8月11日开始的,当天有7名阳性感染者,7人感染的病毒均为奥密克戎BA.2.2.1变异株,高度同源。经过流调显示,这次病毒与上海既往本土感染者的病毒基因序列不同源。可以说此次疫情十分严峻,目前,官方对于上海疫情源头仍然还在调查当中。

    上海市卫健委13日披露,12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和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隔离管控中发现。为了防止病毒传播大规模传播,官方决定对于疫情的小区进行管控,最新名单有:上海闵行中冶景城、上海徐汇罗城小区、杨浦区。提醒一下广大市民,如今疫情反反复复,非必要,不要外出,做好人个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