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藏病例是从哪里来的 西藏新冠病毒的源头到底是在哪里

    一直以来,西藏都几乎都没有疫情。然而最近几天,西藏突然爆发了疫情,不少地方都实行了封控管理。不少人都想知道,西藏病例是从哪里来的呢?新冠病毒的源头到底是在哪里?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消息。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保持900多天无新增疫情的西藏这两天火了,出现了新冠阳性感染者。不少人都想知道第一例确诊病例是从哪里来的,根据西藏通报,8月7日,阿里地区普兰县在常规核酸检测中,发现4名外来游客新冠核酸检测呈阳性,其中3人为西藏日喀则市桑珠孜区人,1人为日喀则市定日县人

    也就是说,西藏这次疫情是从8月7日开始的。截至8月14日12时,全区累计确诊病例99例,无症状感染者848例。经过流调显示,此次疫情感染毒株系奥密克戎BA.2.76。因为病毒出现得太突然,截止目前官方仍然还在调查病毒的源头,所以暂时还无法知道源头到底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