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没全部还清还能再刷吗 有经验的人这样说的

    经常有朋友的信用卡欠款没全部结清,但因为有刷信用卡需求,想要知道还能否再刷信用卡。那么信用卡没全部还清还能再刷吗?下面来看看有经验的人怎样说的。

    事实上,信用卡不逾期,就算有欠款没全部还清也是不影响信用卡刷卡的,但最后能否刷卡成功,还是会受这些因素影响:1、卡片当前状态。信用卡没有被止付、冻结,正常状态下都是可以刷的,但具体要结合商户类型来判断。若是信用卡状态正常,但被银行风控的话,在一些商户是无法消费的,可能会提示交易限额,这种情况下最好是换别家商户或别种支付方式比较好。

    2、卡片可用额度。信用卡都是在可用额度内消费的,若消费金额比可用额度高,也是不能刷卡的。但也有特殊情况,也就是银行能提供超限额度,最后一笔交易就可以将可用额度用完后还用部分超限额度,此时也能付款成功。

    3、刷卡行为。信用卡申请平台规定信用卡必须用于日常消费,在卡片状态、额度充足的情况下,若是用卡行为不规范,比如虚假交易,经常大进大出,不在正常营业范围内消费的话,银行为了保障资金安全,是会采取暂时止付措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