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弹性还款有利息吗 会收取手续费

    信用卡是可以借钱的,但是每个月都是要还款的。现在银行相继推出了最低还款、灵活还款、分期业务以及弹性还款。主要是符合条件的用户都可以办理发卡银行推出的还款业务,在办理后可将欠款中符合条件的金额推迟还款。那么,信用卡弹性还款有利息吗?

    信用卡弹性还款办理完后就可以将账单中符合条件的金额推迟还款。信用卡弹性还款是一种延期还款服务,并不是免费的。持卡人办理后不收利息,但需要支付手续费,具体费用视选择的延期时间而定。就拿交行信用卡来说,弹性还款期数有1期、2期可选择,当期数为1期时费率是分期总金额的1.5%,2期为分期总金额的2.9%。具体费率以系统显示为准

    弹性还款手续费的收取方式为一次性收取,即成功办理之后,下期账单出来要支付的手续费将计入账单金额的最低还款额,即需要全额偿还,不能最低还款额,不能分期还款。等到最后一起再偿还本金就可以了。

    如成功办理了弹性还款,当期账单中还有应还欠款时就必须要按时还款,如果没有全额还清的话,或者是按最低还款额还款,都会产生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