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0感染城市名单 最新披露至今无一例新冠的城市

    自从2019年爆发疫情以来,直至目前国内多个地方仍然还有疫情。可以说因为疫情反反复复,导致广大市民的生活都受到了极大的影响。中国那么多城市,不少人都想知道中国0感染城市名单?下面我们来看看至今无一例新冠的城市。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国内有非常多的城市,一旦某个城市有新增确诊病例,那么对于广大市民来说,出行是十分不便的,严重影响日常生活工作。如今很多人都好奇,现在中国有哪些城市是0感染新冠病毒的呢?根据最新名单显示:分别有广东云浮、内蒙古阿拉善、山东东营、广东怀集等等,至今都无一例新冠,主要是疫情防控做得很好。

    根据国内疫情最新通报,8月14日0—24时,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92例,本土1620例本土无症状。目前国内多个省份仍然还有新增确诊病例,主要是病毒出现了变异,所以疫情防控难度加大。提醒一下广大市民,非必要不要外出,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