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6日天津做核酸检测吗 天津明天全市还做核酸检测吗

    天津从8月13日开始,连续开展三天全员核酸检测,规定每个人都要严格执行,主要是防止病毒再度出现。如今已经15日了,不少人都想知道16日天津做核酸检测吗?明天是否要全市居民还要做核酸检测呢?下面来看看天津疫情防控最新通知。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根据了解,为进一步强化疫情监测预警,加强本土疫情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隐匿感染和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生产生活秩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8月13日至15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如今,天津本轮全域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了,全部是阴性,也就是说现在天津全市都没有了疫情的,这是值得开心的。对于明天16日是否还要全员核酸检测,天津官方暂时还没有发布消息。既然没有发布,那么明天16日是不用全市做核酸检测的。虽然现在天津没有了疫情,市民可以正常出行,但是大家仍然要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