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信收到贷款额度信息真的能贷到吗 别上当了

    现在用户们在申请贷款的时候,不管在网上申请贷款还是银行贷款都是需要符合条件才能下卡的。不过网友们知道短信收到贷款额度信息真的能贷到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答案吧。

    很多人都会收到网贷的短信,比如说某某平台,你有待激活今日免审核,秒到的消息。这类消息对急需资金的人有一定的吸引力,可是正是这种短信,是套路贷的陷阱。点击链接后,你要面临着审核,你要提交你的相关资料,获得额度,特别是通讯录信息,你提供了卡号之后,额度出来了,而且直接打到哪里的卡上,比如3000元,你卡里马上到账1250元,剩下的都是所谓的手续费了。

    就这样你进入了套路贷的陷阱,这种是714高炮的另外一种手段。这种短信本身与显示的贷款平台没有关系,而是假借正规公司的名义来进行套路。如果你遇到这种短信,不管你多需要资金,千万也不要去点,直接拉黑就可以了。不要进入套路贷的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