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基金有哪些平台可以买 基金购买渠道有四种

    现在基金是投资市场上面比较热门的投资项目,所以不少投资者都有选择基金种类来进行投资理财。不过,现在购买基金的渠道是非常多的,不同的渠道会产生不同的手续费。下面看下买基金有哪些平台可以买?

    买基金的平台有下列几种:一是交易所:场内基金只能在交易所里面买,这方面大家可以完全放心,因为交易所是非常正规而且安全的,但是在交易所买基金,必须有证券账户,就是有股票账户,然后开通基金交易权限。

    二是支付宝:实名认证的支付宝可以直接买基金,买的都是场外基金,在支付宝里面买基金费率基本打一折,便宜而且到账最快,里面的货币基金(余额宝)也可用作日常消费,直接扣款。不过,支付宝基金一般都是货币基金。

    三是银行渠道:各大银行都有买卖基金的渠道,也是充当中间商的角色,在银行买基金种类很齐全,而且在买的时候,工作人员会让你会根据风险大小、晨星评级、起购金额来为你筛选基金,缺点是费率没有什么折扣。

    四是基金公司:基金种类多而且基金直销公司为了达到厂家直销的目的,不给代销机构佣金,会推出专门的福利,比如买基金免申购费,这样能够减少投资者买基金的成本。一般来说,买基金的时候,注意看其费率,若是新手的话,可以去银行买基金,因为可以通过工作人员了解很多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