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父子落水父亲放弃自救 导致两人双双溺亡

    站在一个正常人的角度来说,如果车辆失控或者驾驶不当等原因,车辆偏离驾驶路线不幸掉入水中,车内的人第一反应应该是实施自救,但父子落水父亲放弃自救,导致两人双双溺亡,这是怎么回事?下面来看看。

    溺亡
    溺亡

    据悉,事件发生于2019年3月29日。目击者讲述,当时一辆轿车突然从路边驶进了大运河,她看到当时在车上的人挥了挥手。然而,在挥手的同时,这名男子在不停地打电话,竟然没有砸窗实施自救的想法。

    其亲属也证实,当时男子接连打了几个电话,首先是打给了他的朋友,然后再打给了他的爱人,但他的爱人接到电话后就听到他说水来了水来了,然后电话就挂了。大概过了几分钟,男子的朋友到达现场之后立马跳入水中,但没有找到父子两人。直到下午三点左右,轿车才被打捞上来,父子俩都停止了呼吸,经抢救无效被证实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