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坑翡翠戒指价值应该怎么判定 与什么因素有关

    现在在市面上有很多的翡翠饰品,最常见的就是翡翠吊坠、翡翠耳钉、翡翠戒指和翡翠挂牌等等,不同的饰品价值都不同。那么网友们知道老坑翡翠戒指价值应该怎么判定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翡翠戒指的的价值不仅和翡翠的颜色有关,还和翡翠的种分有关,就比如说玻璃种、冰种和其他的种类等

    1、几千元的翡翠戒指几千元的翡翠戒指品质算是普通的,会有绿色调的戒面,戒面可见颗粒感,颜色不正不阳,会稍有偏灰偏暗的情况,多为冰种的质地。

    2、万元至十万元之间的翡翠戒指万元至十万元之间的翡翠戒指多为玻璃种和冰种翡翠,有颜色的比无色的价格高,有少量的棉絮,但是不会影响美观,颜色常为淡色调、淡绿色或是无色。也有紫罗兰色调的戒面,基本不见颗粒感,属于上等的翡翠戒面。

    3、十万元以上的翡翠戒指十万元以上的翡翠戒指都可以达到高冰种至玻璃种的程度,大多为绿色。根据绿色的浓淡、均匀程度可以进一步的划分,越是颜色均匀浓郁、纯正的翡翠价格就越高。好的翡翠戒指不仅有贵金属作为指环,周围还镶嵌有钻石,会更凸显它的高贵典雅,可以更好的衬托女性的气质。老坑满绿色玻璃种翡翠戒指价格最高,颗粒饱满给人的感觉最是棒了,不过却是很少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