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被爆通讯录了怎么办 有这几个方法解决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在申请网贷了,但是有些人网贷了以后却没有能力还款,所以就被爆通讯录了,大家都想知道,网贷逾期被爆通讯录了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跟催收协商。协商是要有技巧的,首先要反复表明还款意愿,让对方放心,你不是那种奔着“老赖”去的人。但目前确实无力偿还。之后需要按照自己的真实情况,给对方一个明确的还款时间表。其实网贷公司只要确定了你有还款意愿,是会给予通融时间的;

    2、还款的时候一定要一个一个的还,还完一家再还下一家。如果选择每个平台还一点,尤其对于借了多个平台的欠款人,恐怕连利息都还不上,这样是永远无法清债上岸的;

    3、做好被爆通讯录的预防。爆通讯录确实是非常狠的一招,目前来说还没有特别好的办法。不过,如果担心对方会爆通讯录,可以事先给通讯录的亲友先打个预防针:面对逾期后催收员所施加的压力,直接忽略即可,这是避免催收员对自己造成精神伤害,你对他漠不关心,他就无法伤害你。过期后,保持好的心态很重要,这样做,能让自己用一颗平和的心来面对债务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