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菜百翡翠手镯为何受青睐 这三个原因一定要知道

    如今在翡翠市面里面虽然说有很多的翡翠品种,但是受到消费者青睐的品种只有几种,其中就包括菜百翡翠手镯。但网友么知道菜百翡翠手镯为何受青睐吗?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历来是女性朋友最钟爱的饰品,尤其是那些“水头足”的翡翠精品更是受到了年轻女性的喜欢。夏天,戴上一只上佳的A货翡翠手镯,能显出一位漂亮女性的个性和气质。翡翠的质量和价值主要从颜色、质地、透明度、纯净度和有无瑕疵等方面来衡量。

    玉石手镯有一定的重量,随着手臂的挥动,腕上的玉镯上下移动,移动过程中就按摩了腕部的穴位和胫络,可蓄元气、养精神、除老者视力模糊之患。人体之气是从左手进右手出,玉手镯配带到你左手上,当气从左手进入时会帮你过滤出坏的气息。

    翡翠具有较强的韧性,但有些消费者却将这一特性误解为不怕摔打。殊不知翡翠同样需精心保养,才能使它柔润娇美的丽质不变。在佩戴翡翠首饰时,尽量避免使它从高处坠落或撞击硬物,尤其是有少量裂纹的翡翠首饰。否则翡翠首饰很容易破裂或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