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和花呗哪个利息高一些 花呗开通要哪些条件

    借呗和花呗都是蚂蚁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目前,两种贷款产品都是可以通过支付宝来进行申请的,并且不少的支付宝用户都开通了。不过,借呗是属于信用贷款,而花呗是属于消费贷款。下面看下借呗和花呗哪个利息高一些?

    支付宝的借呗与花呗相比,借呗利息更高。花呗的特点是本月买,下月还。免费使用消费额度购物,按时还款花呗就不产生利息。而借呗是一个借贷产品,属于贷款性质,从借款当日起,按日计算利息。贷款日利率在万分之五左右,不同申请人,利率略有不同。

    其中,花呗开通的条件是:必须为中国大陆支付宝实名认证用户,且年龄达到18周岁及以上;支付宝账户必须有绑定手机号码;支付宝状态正常;用户的个人信用良好,芝麻信用分达600分及以上;同一身份证或者是同一手机号码名下,只允许开通一个支付宝花呗。如果同一个用户名下有两个账户,那么其中一个账户开通了花呗,另一个账户就无法再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