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余额宝一万一天收益多少 最高可以存多少钱

    如今很多人都习惯了使用支付宝,因为支付宝有非常多的功能,其中不少人都喜欢将钱存入余额宝,每天都有收益,而且可以随时提现使用。那么支付宝余额宝一万一天收益多少呢?还有,现在余额宝最高可以存多少钱?下面来看看。

    余额宝
    余额宝

    根据了解,要想知道余额宝一万元一天有多少利息,关键是看当日万分收益是多少。假设余额宝的万元收益是0.5481元,余额宝里有1万元,那么能赚0.5481。也就是说,余额宝一万一天收益有0.5481元,虽然不多,但是积累下来也是一笔不少的财富。

    其实余额宝刚推出的时候,人们可以存入百万在余额宝,而且当时收益也高。随着余额宝的发展,后来经过了多次调整,不但收益下降了,而且对于用户存入余额宝也有一定的限制。目前,余额宝最多可以存入10万,超过10万就不可以存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