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底青手镯为什么越戴越绿 原因是这样的

    翡翠的种类十分丰富,它在缅甸有一种分布比较广的翡翠——白底青翡翠,它不仅有着细腻的质地,而且绿白分明的颜色十分讨人喜爱,用它做成的手镯,佩戴起来可以让女性的气质显得更加干净。那么白底青手镯为什么越戴越绿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白底青手镯越戴越多绿是人体产生的视觉效果,其实白底青手镯内部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主要是由于人体有一定的温度,还容易出汗,汗水中有酸碱成份,能够将翡翠的微裂渗入内部,如某些成份可能会与绿色的铬离子产生化学反应,显得绿色增多,但铬含量并没有变化

    白底青手镯经过长期佩戴后包浆也会增厚,白底青手镯佩戴时间越长,吸收人体分泌出的汗液和油脂就会越来越多,表面自然就会形成一层包浆,并且包浆会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变厚,使白底青手镯更具观赏性。

    白底青手镯经过长期佩戴后,质地也会变润,因为白底青手镯在佩戴的过程中,人体所分泌出的汗液会渗透至白底青手镯内部,致使油色成分的分子小范围的转移游走,长期下来,白底青手镯的水头就会越戴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