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看负债的贷款平台有哪些 有负债的朋友看看这几款

    因为入不敷出的情况,很多人都是有负债的,基本会申请贷款或者信用卡来维持生活,如果不是难以周转的,那么不看负债的贷款平台有哪些呢,下面来看推荐。

    1、租物租

    这是一个手机租赁口子,一般给各位给予的金额是在万之内,但是有早期,必须先付一部分房租才可以送货。申请的额情况下,必须提交身份证件、移动运营商、储蓄卡等个人资料,而且要注意接通回访电话。

    2、海尔消费金融

    要想申请海尔消费金融必须申请人年纪在18-60岁间,可以提交身份证件、移动运营商、面部识别、储蓄卡等个人资料。商品的借款额度最大是20万余元,使用期限是12期,审核通过后更快贷款当天放款。

    3、嗨贷

    嗨贷内有好几个借款方式,挑选不一样的方式就需要达到相应的规定,现阶段只针对于年纪在20-55岁间的客户,必须申请人提交身份证件、移动运营商、手机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商品的借款额度最大是20万,使用期限是12个月。

    4、爱又米

    爱又米给客户给予的借款额度基本上都是在一万元下列,使用期限最多是12期。必须申请人年纪在18-45岁中间,可以提交身份证件、面部识别、手机联系人、储蓄卡等个人资料,提交申请后要注意接通回访电话。

    5、省薪借

    只需是年纪在18-55岁间,可以提交身份证件、面部识别、手机联系人、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的消费者就能够申请省薪借。商品的借款额度最大是20万余元,使用期限将近12个月,审核通过更快贷款当天放款。

    6、分期易

    分期易对借款用户的整体要求都比较低,想要申请分期易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通讯录、联系人、银行卡、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下款额度是在3000-15000元之间,使用期限是3期。

    7、滴水贷

    滴水贷是滴滴金融旗下的信贷平台,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额度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一般是12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联系人、人脸识别、银行卡、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8、花鸭借钱

    花鸭借钱已经转型升级为助贷平台,匹配银行和持牌金融机构放款,借款前对用户的负债要求较低,个人征信不是太差还是很好通过的,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10万元,日利率最低0.03%起,使用期限是3-12个月,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就能放款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