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降低还款压力 不妨尝试这些方法

    信用卡已经成为了大家日常生活中的消费工具,快速解决了用户的燃眉之急,但信用卡使用如果收入不高还款压力也很大的,那么信用卡怎么降低还款压力呢,下面来看答案。

    持卡者可以选择使用账单分期、最低还款、第三方平台借款等方式还款降低还款压力

    账单分期是最常见最管用的方法,用户可以自由选择还款周期,分期期数越长还款压力越大。除此以外,用户还可以选择最低还款,最低还款只需还账单10%的金额,可以有效的减少还款者的压力。持卡者还可以先提前向第三方还款平台申请借款,以达到偿还信用卡欠款的目的。

    小结:互联网金融平台让原本银行不能提供的服务,或者达不到银行提供服务门槛的人也能享受到金融服务。各大网贷平台申请门槛低,只需要在线提供身份证、实名制认证手机号、信用卡即可,而且这些网贷平台的放款时间也是非常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