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靠的投资理财平台有哪些 想要理财的选择这几款

    随着投资理财的人越来越多,投资理财平台也是不断更新,但有的新手就会害怕遇到不正规的投资理财平台,那么可靠的投资理财平台有哪些呢,下面给推荐几个。

    1、支付宝

    支付宝的功能是很强大的,除了可以支付外,还可以进行理财,并且里面的理财产品是比较多的,以支付宝基金为例:里面有货币基金、纯债基金、混合基金、指数基金、股票基金等等类型,基金的类型不一样,其风险和种类都是会有区别的。

    2、微信

    微信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是用来聊天,其实微信里面还有一个理财通平台,是可以进行理财的,微信理财主要有稳健和浮动收益两大类,其中稳健理财除了货币基金外,还有定期理财,一般收益是在3%~5%之间、券商理财,一般收益是在4%~4.5%之间、第三种和第四种是保险理财和企业债理财,里面的理财也是有很多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合适自己的理财。

    3、各类银行APP

    银行类的APP都是属于正规的平台,大家在选择银行APP的时候,可以考虑就近选择,比如说:如果自己的银行卡是建设银行的,就下载建设银行APP进行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