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嫁小15岁老公:我一婚他才上小学 真正的爱情不分年龄

    随着社会的进步,现在有不少夫妻或者情侣都是姐弟恋。近日有一名女子嫁小15岁老公:我一婚他才上小学,这名女子在网上晒出了与小自己15岁老公的成长轨迹,可以说两人一路走来一直都十分恩爱,引起了广大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真正的爱情不分年龄。

    女子嫁小15岁老公
    女子嫁小15岁老公

    根据了解,这名女子如今已经41岁了,在21岁的时候开始了第一段婚姻,最后因为某种原因在2017年离婚。离婚后与现在的老公相识相遇,这时女子已经38岁了,而男子28岁,经过3年多的时间相处,两人在2021年结婚备孕

    这名女子在网上分享了与小自己15岁老公的生活点滴,从中可以看到这名女子虽然年龄比较大了,但是遇到一个疼爱自己的另一半。虽然是姐弟恋,但是两人的爱情一直十分恩爱。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这样的爱情实在是令人羡慕。可以知道,真正的爱情是不分年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