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信用卡初审过了就可以下卡吗 请看答案

    信用卡申请流程比较复杂,初审只是信用卡申请流程的一个环节,但对于申请人来说,信用卡初审是比较重要的环节之一,只有通过信用卡初审,才能进行以下申请流程。那么中信信用卡初审过了就可以下卡吗?

    中信银行信用卡分为柜台申请办卡和线上申请办卡两种方式,如果是柜台申请信用卡,初审通过后就会直接下卡,但是如果是网上申请的信用卡可能会存在两种下卡的情况,一是短信通知先面签再下卡,二是短信通知先下卡再面签。因为信用卡面签是信用卡申请的重要一步,这关系到信用卡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即便是柜台申请的信用卡,下卡之后也是需要面签激活才可以使用的。

    如果收到短信通知先面签再下卡,那么在收到短信当天期就可以在中信银行的任意网点进行面签,通常需要大家带上自己的有效身份证明、办卡是预留的手机号,由银行网点工作人员核验身份,并且回答几个问题,如果没有当场被拒,那么面签成功就可以下卡了。拿到信用卡后也不需要再去银行激活,拨打电话或者直接在官网激活信用卡即可。

    如果收到短信通知先下卡再面签,那么收到短信的2-3天后中信银行就会通过快递的方式,将信用卡邮寄到申请人手中,持卡人带上信用卡、有效的身份证件、预留的手机号就可以去中信银行网点进行面签,面签通过后工作人员会直接激活信用卡,持卡人设置好密码之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