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5岁高美新为什么杀害女孩 高美新杀人犯罪原因披露

    近日警方在网上发布一则悬赏通告,引起极大的关注。根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是一名75岁的老人,名叫高美新。令人不禁好奇这位老人究竟犯了什么罪行?经过了解发现,原来是高美新杀害了一名14岁小女孩,那么他作案动机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嫌疑人高美新
    嫌疑人高美新

    根据了解,8月6日晚上,广西岑溪市岑城镇木榔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过警方调查发现,75岁的高美新有重大作案嫌疑,他在作案后潜逃,所以如今警方发布悬赏通报缉拿高美新。根据当地村民介绍,高美新是杀害了村里的一名14岁小女孩,对于他为何要害小女孩,有传言称是想对小女孩欲行不轨,遭到反抗后就狠心杀害了女孩,但是该传言还没有得到证实

    如今警方公布了嫌疑人高美新的具体信息:高美新,性别男,年龄75岁,是岑城镇大锦村人,有风湿病史,潜逃时身穿红色球裤,平时头上戴着草帽,背着手拿着一个绿色布袋。高美新年纪如此大了,竟然敢杀人犯罪,如此行为实在是令人发指。最后希望高美新能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