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劳荣枝最终量刑预测 专家预测劳荣枝的宣判结果

    8月18日上午9点30分,劳荣枝二审成为了社会舆论焦点,背负7条人命的她,却在法庭上否认“故意杀人罪”全部指控。不少人好奇,劳荣枝最终量刑会怎样?专家预测劳荣枝的宣判结果,下面来了解下。

    劳荣枝
    劳荣枝

    2021年9月9日上午,劳荣枝案一审公开宣判,江西省南昌市中级法院以被告人劳荣枝犯故意杀人罪、抢劫罪、绑架罪,数罪并罚,决定判处劳荣枝死刑。被告人劳荣枝当庭不服提出上诉,并且否认全部指控。

    据了解,劳荣枝在1996年至1999年,与法子英先后在南昌、温州、常州、合肥等地疯狂作案,杀害7人,其中包括一名3岁的孩子。针对劳荣枝案,有专家预测,由于其背负7条人命,虽然口口声声说自己没有犯罪,但官方已经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其所犯下的罪行。按国家法律来看,劳荣枝判死刑可能性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