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欠钱可以申请房贷吗 从三种情况来分析

    微粒贷是市面很知名的小额信贷产品,它的相关监管是比较严格的,因此可以办理到的用户都是资质比较好的,那么微粒贷欠钱可以申请房贷吗,下面来看分析。

    微粒贷欠钱这个行为可以有多种解释:

    1、微粒贷欠钱不还

    即微粒贷已经逾期,当前处于逾期状态,所欠钱款一直不还,这种情况下,是没有理由申请房贷的,贷款银行会让借款人将欠款结清之后再来尝试申请。

    2、微粒贷欠钱未到还款日期

    即申请了微粒贷,名下有负债金额,但还未到还款日期,也没有发生逾期,是不影响申请房贷的,但贷款银行可能会通过负债金额多少,判断贷款风险。

    3、微粒贷有逾期还款记录

    即微粒贷曾经欠钱,之后已将逾期还清,但还是在个人征信上留下了逾期记录,也是可以申请房贷的,只要逾期情况不严重,在贷款银行的风险承受范围以内,能被贷款银行接受就行。

    温馨提示

    微粒贷欠钱只是在个人征信方面会有所影响,若要申请房贷,还要审核借款人的工作收入情况、资产结余情况、其他各项累计债务等,综合判断之后,才能更好的判断借款人有无按时还款的能力,所以房贷能否申请成功,要以实际审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