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不通过还能去哪里借 会遇到套路贷吗

    现在用户们在网上申请贷款也是需要通过审核之后才能放款的,并不是说申请了就可以放款,因此是存在被拒的可能。不过网友们知道网贷不通过还能去哪里借吗?一起来看看吧。

    网贷不通过客户可以去一些不查征信的小贷公司借款,客户申请网贷没有通过,基本上是自己的资质暂时不符合贷款要去的原因,在这种情况下,客户可以尝试在审核没那么严格的小贷公司贷款。

    不过在小贷公司申请贷款,客户需要注意套路贷,一般来说,套路贷具有以下一些特点:贷款利率不透明;存在贷款服务费;存在贷款保证金;收取贷款中介费;会有“砍头息”;没有贷款资质;主体公司查不到;一般在网上发布贷款消息;故意制造陷阱让客户逾期;收取解冻保证金。

    如果客户在贷款的过程当中遇到了上面这些问题就要小心了,可以找一些正规的贷款机构申请贷款,这样可以避免遇到套路贷,可以维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