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子英为什么放过了一对夫妻 法子英的前妻及女儿现在做什么

    杀人狂魔法子英虽然早已经被处死了,但是现在人们回看他所犯下的罪犯中,一旦抢劫成功后,就会对受害者下死手,可以说不留活口。然而在1998年的一起抢劫案中,法子英竟然放过了一对夫妻,这是为什么呢?此外,不少人都想知道法子英的前妻及女儿现在做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法子英被处死刑
    法子英被处死刑

    这起案件发生于1998年,刘某夫妻是做生意的。被法子英盯上,成功勒索7万元,然而受害者刘某夫妇没有被杀害,是唯一的幸存者。一般来说,法子英在抢劫后都会杀害受害者的,为何会放过这对夫妻呢?根据了解,是刘某妻子的求情让法子英动了恻隐之心,所以才放过他们

    资料显示,法子英生于1964年。1990年的时候,法子英经人介绍,认识了陈女士并很快结婚,并于次年有了女儿。两人于1993年离婚,法子英给了10万元离婚费陈女士。此后,陈女士就带着女儿独自生活。如今法子英的女儿已经有31岁了,对于法子英的女儿在做什么,网上查询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