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丹红很厉害吗 吴丹红律师个人资料简介及收费标准披露

    中国有非常多的律师,其中有不少都是比较出名的,为广大市民打官方屡战屡胜,令人觉得十分厉害。最近吴丹红比较受欢迎,他是一名律师,那么他很厉害吗?叫他打官方是怎么收费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他的个人资料简介。

    吴丹红个人资料介绍
    吴丹红个人资料介绍

    公开资料显示,吴丹红,男,1978年生于浙江义乌,中国政法大学疑难证据中心主任,获得“中国人民大学优秀博士论文奖”、“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奖”、“第一届全国中青年刑诉科研成果奖”、“第三届全国法学教材与法学科研优秀成果奖”等学术荣誉。2010年4月起,在北京市蒲泽律师事务所从事兼职律师,通过他的简介可以知道他确定是很厉害的。

    那么人们就想知道,如果叫他打官方,他是怎么收费的呢?根据了解,律师收费标准并没有在法律上进行统一的规定,一般情况下都是收费几千元。从中可以知道,叫吴丹红打官方,需要花费几千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