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干青翡翠和油青翡翠哪个价值高 有准确答案吗

    干青翡翠和油青翡翠都是市场上比较常见的翡翠品种,干青翡翠和油青翡翠是属于低档次的翡翠,价格相对于其他翡翠而言要便宜很多。但是干青翡翠和油青翡翠哪个价值高呢?

    油青种翡翠翡翠在玉石市场极为普遍,如同他们的名字一般,油青种翡的光泽油润,色彩上趋向深色系列,看起来土黄色、暗黄,这种颜色好像和绿色没有多少联系,但其温润的油亮感让这种暗与灰暗无光区别开来翡翠哪种好,显现出不张扬优雅的独特魅力。

    大部分油青种翡翠的种水是以豆种或糯种为基础的,极个别能够达到翡翠冰种,高档的油青种翡翠总数非常稀缺,色调均衡且具有一定的荧光效果,虽然属于灰色系但是没有灰邪沉闷的感觉,看起来刚健、凛然正气,这种油青种翡翠翡翠价格定位在几千到几万元中间

    干青种翡翠一般结构粗糙,极少数结晶颗粒物细致、匀称且杂质残渣较少的干青种翡翠,价钱会到千块到万中间,假如是价钱翡翠哪种好相对较低的干青种翡翠便是翡翠的种很干,乃至仅有几十元就可以买到了

    不难看出,干青种翡翠和油青种翡翠都各有不同,价格也是高低不一,在还没有翡翠实物且其他条件都不一致的情形下,是很难得到精确答案的,因而不好说哪一个价值更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