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车抵贷是要求全款车吗 还要满足哪些条件

    现在不少人对于贷款有一定的需求。而且现在很多的情况下都是可以通过申请贷款来获得资金的。其中,抵押贷款是比较容易申请的一种贷款。比如,京东车抵贷就是抵押贷款的一种。那么,下面看下京东车抵贷是要求全款车吗?

    京东车抵贷是要求全款车。因为京东车抵贷虽然不需要押车,但是会将客户的机动车登记证书收上去办理抵押,按揭车还未还清贷款所以就没有解押,没有解押的车辆是无法再次办理抵押的,这种情况京东车抵贷是不会放款的。

    目前,申请京东车抵贷需要满足下列条件:年龄在18—60岁之间,不同的合作机构对于客户年龄的要求不一样,具体可以咨询相关的合作机构;车辆的购买时间不能够超过10年,里程数少于15万公里;客户的征信良好,没有信用污点;客户的收入稳定,具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满足合作机构的其他贷款要求;抵押的车辆产权明晰没有未结清的车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