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营贷抵押房产可以贷多少年 可以抵押多少额度

    现在不少人都是灵活就业的,其中还有的人是个体户。对于个体户而言,在缺少资金周转的情况下,一般是可以申请经营贷的。一般是把房产当做抵押物申请经营贷。那么,下面看下经营贷抵押房产可以贷多少年?

    经营贷抵押房产可以贷多少年,主要看抵押的房子类型。如果你的房产是商业用途,那么一般来说,商业贷款的期限是5年,而对于住宅用途的房产,则有10年的期限。而对于农用地,则一般只能贷款3年

    此外,房产作为抵押物的期限一般不能超过房屋使用年限。对于使用年限未到的房产,一般可以借到60%的房产价值。如果是已使用20年以上、30年以内的房产,一般可以借到40%-50%的房产价值。而对于使用年限已到30年以上、40年以内的房产,一般只能借到30%-40%的房产价值。各地区对这个问题也有所不同,具体还要看相关法律法规的具体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