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致病性越来越弱了吗?专家是怎么说的

    目前新冠病毒仍在不断变异,那么新冠致病性越来越弱了吗?其实这种说法是不准确的,因为病毒在变异的过程中存在许多不定性,这些病毒本身无法自控,所以人类就更加如法预测的。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新冠疫情持续了三年事件,疫情非但没有彻底消灭,反而病毒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不断变异,病毒变得越来越复杂,传染性也更强了。

    新型冠状病毒会变得更具传染性吗?致病力越来越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表示,对于冠状病毒的变异,病毒本身无法控制自己的变异方向。

    因为这种突变是随机发生的,所以在复制过程中,病毒发生的这个随机的一种差错。这种差错,病毒本身它也控制不了,所以我们人类就没有办法去预测它。在前一段时间,有人说这个新冠病毒会变得传染性越来越强,致病性越来越弱了,这种解释不完全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