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税贷是哪个银行的 富税贷利率是多少

    随着现在的人对于贷款的需求越来也高。所以,现在不仅仅是互联网金融公司会推出贷款,很多的银行推出了各种贷款产品给用户进行选择。其中,富税贷就是银行贷款的一种。那么,下面看下富税贷是哪个银行的?

    富税贷是重庆富民银行推出的一款纯自营全线上产品,而重庆富民银行成立于2016年,是民营银行常态化设立后全国第一家、也是中西部地区唯一一家获准批筹的民营银行,着力于为小微企业、“三农”和“双创”群体提供更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

    目前,富税贷是一款对中小为企业开放的线上信用贷产品,贷款期限最长24个月,贷款额度最高100万元,属于随借随还贷款,按日计息,年化利率一般在12-15%之间。需要注意的是,该产品目前不是全国开放,只针对了部分城市开放,因此申请之前可以先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