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院会判劳荣枝死刑吗 其最终量刑预测会怎样?

    劳荣枝案件二审即将宣判,那么高院会判劳荣枝死刑吗?劳荣枝最终量刑预测会怎样?今日,劳荣枝案二审在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庭,此前一审劳荣枝被判死刑。

    劳荣枝
    劳荣枝

    大家都非常关注劳荣枝案件二审的结果,如果劳荣枝被认定是主谋,那么她很有可能被判死刑,因为一审判决结果是死刑,不过二审劳荣枝此前很多口供又翻供了。目前案件的进展也是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其最终的量刑结果如何,这个还要等待法院的审判。

    在坊间有一种说法,也是劳一方自我辩解获取同情的说辞:劳荣枝是被法子英挟持控制的工具人,她是受害者,并非主谋或参与者,就算有罪也可以从轻发落。那么,劳荣枝真的是从犯吗?

    一个细节可以打破这个假设:法子英被捕后,他承担了所有的罪名,想要为劳荣枝脱罪。法子英对所有的受害人都冷酷无情,对劳荣枝则是肝脑涂地地效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