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信用卡哪个卡种好 这几种不错

    为了避免浪费不必要的时间和精力,在申请信用卡之前,每个人都会了解银行的卡类型,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卡类型。在许多朋友盲目地做卡之前,给自己带来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下面一起来看看兴业信用卡哪个卡种好?

    1、兴业发现新世界白金信用卡(悠系列)。该卡虽然有900元刚性收取的年费,但权益却非常多,不会让大家白花年费的。持卡人每年可以享4次境内,以及2次境外机场接送服务,并且还有享12次境内和不限次境外机场贵宾厅服务。仅仅是这项权益,就能让大家将年费赚回来。除此之外,航班延误四小时及以上时,享受每次600元的定额补贴,本人4天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周边免费停车服务,以及24小时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等权益,算是低档卡中权益比较全面的了。

    2、兴业银行银联单币行卡白金卡(悠系列)。持卡人可以按照10比1的比例兑换国航、东航、海航的航空里程,厦航需要按照13比1,不过每年最高只能兑换20万积分。持卡人可以无限次享受全球银行机场贵宾厅畅行礼遇,每年6次境内外机场免费接送,以及每年4天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周边免费停车服务。如果航班延误4小时可以获得定额赔偿600元,一年累计最高赔付额度不超过3000元。

    3、兴业钱大信用卡白金卡(精英版)。在指定城市高铁火车站,持卡人可以享受单人1元、三人6.2元优惠价购买高铁贵宾权益,以及机场贵宾权益(快速安检等)。同时在指定机场的国内航班出港机场内享受贵宾服务,本人可享2次免费畅行,不可免费携带随行。除此之外,可以享受免费单程半径100公里以内紧急拖车服务、免费现场快修服务等。

    相较于其他大行来说,兴业银行旗下的信用卡种类会有点少,如果大家没有满意的,可以去其他银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