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闪电贷是先息后本还是等额本息 可以分几期还款

    随着现在的人对于贷款的需求不断提高,现在不少的银行都推出各种贷款产品来给用户申请的。其中,闪电贷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种贷款产品。不过,很多人不了解它的还款方式。下面看下招商银行闪电贷是先息后本还是等额本息?

    闪电贷还款方式是要根据选择的银行贷款期限及产品有关。目前的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和按月付息到期还本,要是你的贷款期限是两年的话,那么还款方式是为等额本息,一年及以下还款方式为按月付息到期还本。不过这个还款方式一般是在选择贷款期限后,系统将自动给出还款方式

    目前闪电贷借款期限有3、6、12、24、36、60个月等可选,不同产品规定不同,匹配的还款方式也不同,建议可以把所有的借款期限都试一遍,再选择其中先息后本的办理。此外,闪电贷已经自动为大家开通了贷款“随还”功能,要是你需要提前还款的,可直接通过手机银行的闪电贷模块中的“随还”功能进行7*24小时自助还款,而且这个贷款利率是按日计息的,用一天算一天利息,还不收取任何违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