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招贷提前还款收利息吗 怎么提前还款

    现在有不少人对于贷款是有需求的。因此,很多人都会申请贷款产品来使用。不过,现在信贷市场上的贷款产品是非常多的,并且不同的情况申请不同的贷款。其中,e招贷是属于消费贷款。下面看下e招贷提前还款收利息吗?

    招行e招贷提前结清是不需要支付额度的利息的,招行e招贷在办理提前还款的时候,利息只需要结算至借款人提前还款当天。本身招行e招贷就是属于按日计息、随借随还的贷款产品,因此即使是提前还款是不需要向银行进行申请的,也无需支付额外的费用。

    目前,招商银行e招贷提前还款方式有下列几种:通过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进行还款,在页面内选择“卡金融”,然后选择e招贷账户即可还款;招商银行手机银行提前还款,选择“我的”—“查账还款”,然后点击e招贷里面的还款即可;招商银行官网提前还款,需要登录招商银行信用卡页面,然后选择“账户管理”—“账户查询”,最后点击“快速还款”按钮,按照页面指示操作提前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