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七家企业会被制裁 中国能应对美国制裁吗

    美国为了自己的霸权地位,经常对其他不友好的国家制裁打压。近日美国又以“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问题为由,对中国七家企业实施制裁。那么,具体哪七家企业会被制裁呢?面对美国的制裁,中国能应对吗?下面来了解下。

    美国制裁中国企业
    美国制裁中国企业

    根据资料显示,这七家企业分别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九院771研究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九院772研究所、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502研究所、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513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43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58研究所、珠海轨道交通控制系统。美国这次主要是制裁中国航空航天企业,美国为了制裁可以说什么借口都说得出来。

    大家都知道,这十多年来,中国发展十分迅速,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二大强国,甚至还有多个领域已经超过美国。美国看到中国发展如此快,于是就用各种理由来实行制裁中国企业。面对美国的制度,中国是绝对有实力可以应对的,只因为现在中国太强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