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死刑犯劳荣枝为啥杀人 央视还原劳荣枝案始末

    近日,劳荣枝案二审宣判结果引发社会高度关注,目前具体结果法院尚未公布。舆论好奇,在逃20多年背负7条人命的死刑犯劳荣枝为啥杀人?央视还原劳荣枝案始末,下面进来了解下。

    死刑犯劳荣枝
    死刑犯劳荣枝

    公开资料显示,劳荣枝,女,1974年12月14日出生于江西九江。1996年,劳荣枝和其男友法子英(1999年已被枪决)在南昌杀害一家三口,之后又在温州杀死两人。加上在合肥犯案,一共杀害了7人。2019年11月28日,潜逃20多年的女逃犯劳荣枝在厦门落网。至于死刑犯劳荣枝为啥杀人,主要原因是因为钱财。

    2020年12月21日9时许,劳荣枝案一审在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法院判决被告人劳荣枝犯故意杀人罪、抢劫罪、绑架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判决后劳荣枝不服提出上诉,2022年8月18日9时30分劳荣枝案二审开庭,目前二审庭审结束,法院将择期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