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程多闻结婚了吗 北外老师程多闻的死因揭秘其父母近况怎样?

    令人心痛,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教授程多闻不幸于2022年8月21日在北京离世,享年34岁。外界十分好奇想知道程多闻得了什么病?究竟死亡原因是什么?面对如此突然的离世,他父母近况怎样呢?下面来了解下。

    程多闻离世
    程多闻离世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程多闻,男,1988年5月生于安徽省歙县。本科、硕士、博士均就读于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15年入职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19年晋升为副教授。如今才34岁就不幸离世,人们纷纷想知道他究竟得了什么病?不少人都猜测程多闻应该是太过劳累,所以才不幸离世,实在是令人心痛。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他的死亡原因。

    对于程多闻的离世,最伤心的就是他的家人了,大家都想知道他有没有结婚?有没有老婆孩子?如果他的父母知道了自己的儿子突然离世,肯定是会伤心不已。目前网上并没有关于程多闻结婚的消息,所以他应该还没有结婚,如今最可怜的就是他的父母了,实在是令人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