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产品卖出去几天能到账 一般是2-3个工作日内到账

    理财产品都是不保本的,若是卖出之后能够拿到多少钱得看持有的理财产品收益怎么样,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产品卖出去后可以多久到账,那么理财产品卖出去几天能到账?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理财产品赎回之后钱不是立马到账的,赎回不同的理财产品,到账时间不同,如遇节假日会顺延到工作日到账。封闭式理财产品封闭期无法赎回,开放式理财产品建议在工作日申请赎回。

    封闭式理财产品购买后无需办理赎回,自动到期到账,资金将于到期日后2-3个工作日内到账。开放式现金管理类产品,赎回后资金实时到账。其他类型的开放式理财产品赎回大都是开放日后2-3个工作日内到账。

    买理财产品是需要支付一些手续费的,具体费率与费用,在其产品说明书里面会有标明,在买理财产品的时候一定要仔细阅读其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