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祖母绿的价格一般要多少钱 价值与质量有关!

    祖母绿是绿色宝石之王,如今在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绿色宝石可以媲美,因此祖母绿的价格与其他的玉石而言会更高很多。不过大家知道祖母绿的价格一般要多少钱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高端品质:颜色丰富色泽浓郁,肉眼来看很小有瑕疵或是无瑕疵,产于哥伦比亚、赞比亚和巴西,根据其质量,每克拉的价格在7000元到10000元之间;但如果是哥伦比亚的Muzo,Chivor等著名的矿产品,价格至少要翻一番

    2、一般质量:中等颜色,无瑕疵,水晶一般翡翠,按其质量,每克拉的价格在2000元至10000元之间

    3、劣质:颜色色泽灰浅,夹杂物多,晶体质量低,按质量计算,每克拉的价格在几百到2000元之间,如果要投资,不建议购买,自娱自乐是可以的

    最后,建议大家购买哥伦比亚产地的宝石。目前,在珠宝行业中,哥伦比亚翡翠绿精品的价格约为15000元,平均每克拉约为5000元,加工产品甚至更高。例如,1克拉翡翠铂金戒指的价格约为2万元,而2克拉10克拉祖母吕元石的投资潜力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