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一定要在4s店买保险吗 是强制购买的吗

    现在很多人在购买汽车的时候,都是需要申请贷款的,因为汽车的价格也不便宜,全款购买会造成很多的压力。不过大家知道贷款买车一定要在4s店买保险吗?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贷款买车不一定要在店里买保险,有些4s店会强制客户在店里买保险,客户可以拒绝,可以在正规的保险公司自行选购保险产品。当然了客户拒绝在店里买保险的话,经销商可能就不会卖车,或者在其他的方面收取客户一些资金,甚至会说不在店里买保险就无法办理车贷。

    在客户贷款买车的时候,银行或者是贷款机构不会对客户有保险方面的要求,只要客户以下的资质符合要求就能申请贷款:征信上面没有污点;收入稳定能够还款;付了相应的首付款

    相对来说,车贷的审核并不是那么严格,只要客户的资质不是太差还是会获得贷款,贷款机构不会因为客户没有在店里面买保险就拒贷,这些都是客户要注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