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玖富万卡被拒了多久申请比较好通过 怎么快速通过审核

    玖富万卡是一款口碑比较高的信贷服务,因此申请借款的客户不在少数,而且有的网友申请被拒了也会再次提交,那么玖富万卡被拒了多久申请比较好通过,怎么快速通过审核呢,下面来看分析。

    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玖富万卡被拒了以后需要等待短时间再申请,否则意义不是很大。一般来说,大家等待2-3个月以后再申请会比较好。那么玖富万卡如何快速通过审核?方法如下:

    1、提高征信。一般来说,征信不好的人很难通过玖富万卡的审核。因此,大家一定要注意积累自己的征信记录,没有信用卡的朋友去申领一张信用卡。

    2、努力提高芝麻分。玖富万卡是个非常看重芝麻分的贷款口子。因此,大家一定要想办法尽快提高芝麻分。有利于提高芝麻分的方法有:完善自己的支付宝账户资料,将支付宝和社保账户、公积金账户绑定在一起;多多使用支付宝来进行金融活动,比如说购买理财产品,购买保险,转账,发红包等等;增加用支付宝消费、购物的频率和金额,积极参加支付宝上的活动等等。

    3、完善个人资料。大家在下次申请玖富万卡时,一定要尽量完善个人资料,把可以填写的信息尽量填写完整,但千万不要弄虚作假。